close

  李春平將10萬元交給鄭女士 攝/法制晚報記者 楊益
  法制晚報訊(記者 張穎川)“您救了我一命!謝謝!謝謝!”今天上午,著名慈善家李春平來到市民鄭女士家,為她送去了10萬“救命錢”。鄭女士滿含熱淚地說,自己一定積極治療。
  三年前,李春平得知北太平莊街道很多貧困老人有個特殊心愿——聽一場音樂會,於是他慷慨解囊請老人們欣賞了一場高規格的音樂會。而鄭女士就是這次活動的受益者和組織者。鄭女士說,當時李先生曾表示,“如果你們其中的哪位老人以後有困難,可以來找我”。
  去年,鄭女士查出患有結腸癌,後又轉移至肝臟。先期已經花了近二十萬的治療費,而後期還需要近三十萬。而她和老伴兒每月的退休金加起來才三千多,現在還處於化療階段,每月需要2000元治療費。為了籌集治療費,她已經和親戚朋友借了個遍。
  “困難時,我想起了李先生。”鄭女士說,“知道李先生是個好人,我把這一線希望就寄托在他身上了。沒想到一聯繫李先生,他就給我送錢來了,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他!”
  李春平今天上午表示,“我能做到的,我一定幫忙。”他還囑咐鄭女士的愛人一定要把鄭女士照顧好。攝/記者 楊益  (原標題:“困難時,我想起了李先生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70scz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